♛来杯咖啡☕

让这一场冒险 称得上华丽

【朗东哲×刘也】浪漫没天分,反应够迟钝



:是的,我又来乱牵线了😃



如果,如果可以,我一定暴打一顿张颜齐!


刘也从未想过,在自己离开父母翅膀下的十多年之后,会再次出现一个约束他的人,严格程度堪比再生父母。


这个人就是——郎东哲。


事情是这样的……


在某一次《大伙之家》录制结束后,大家日常在群里聊着小角落里发生的事,大到哪位兄弟被发现了什么“疑难杂症”,小到夸赞徐志胜今天的发型,一条条的消息从未间断,手机响个不停的提示音诉说着它的悲痛。


事实证明,这群人不仅嘴快,手也快。


BOSS刘正坐在化妆间里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精致的发型,白色衣服的飘带在修长的手指间把玩着,距离上台还有一段时间,在百忙之中看了一眼手机。


赵磊说有个中医是外治的,给他的颈椎顺通了一下。


赵磊:非常滴通透!


刘也:是吗

刘也:找时间我得见见











临近年底,气温转凉,在这个不动一动根本扛不住外面刺骨的风的时节,陈年旧伤也要凑合个热闹。


腰上和腿上的老伤可不服老,遇上了寒风总认为自己还是年轻时候,非要硬碰硬来上个五六七八回合,最终还不是禁不起个大起大落。


不过刘也在张颜齐的陪同下前往中医诊所时,还是很倔强的没有换上厚实的棉裤。


张颜齐:也哥你真要风度,不要温度啊

刘也:看看你自己的棉袄吧,它在家里躺着舒服吗?

张颜齐:那必须得舒服!


跨进中医诊所的门槛时,消毒水的味道充斥了鼻腔,经过一系列的扫码测温后才向里屋走去,没有药店那种照亮全世界的日光灯和洁白冰冷的墙壁,诊所整体谈不上国风但有种古韵藏在其中,色调温暖,灯光正好,消毒水的味道渐渐地淡了,覆盖住的是一些中药混在一起散发出陈旧的味道。


还没走进里屋就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刘也好歹也是行走了28年的人了,听到这声音丝毫不震惊,毕竟他总看别人正骨,只是自己没有正过。


直到上一位客人离开之前,刘也都面不改色,冷静对待,但当郎医生亲自来接他们时,眼前不苟言笑的人推了推眼镜,刘也突然打了一个寒颤。


原来正骨并不是声音吓人,而是医生吓人。


“趴下吧,我给你按按腰。”


刘也乖乖照做,一双温暖有劲的大手伏在了自己腰上,可能郎医生被自己这破腰的病症吓着了?刘也感受到那双手在腰上停留了一会儿。


按摩按摩,要有力度,有时力度和腰上的某个点碰上了,刘也就忍不住小小声呻吟。


“啊——痛痛痛痛”


郎东哲推了推眼镜,还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


“腰上的问题不用正骨,你这已经很多年了,难受的时候按摩一下,平时多注意着点用腰的情况”

“膝盖别受风,多穿点儿吧”


一旁的张颜齐拿着拍过照的手机手舞足蹈地附和。


“就是说啦,也哥你多穿点的啦”

“你也没穿多少好吧,闭嘴吧你”


郎东哲并没有和他们继续对话,张颜齐为了不让这个屋子里的气氛那么尴尬,于是便开始为刘也实况转播群里的消息,一群臭弟弟在哈哈哈哈地笑。


“你们平时都住一起吧,他要是腰疼你就帮着按一下。”


郎东哲这话是对着张颜齐说的,见那人楞了一下,嘴角边轻轻地“啊?”了一声。难道自己记错了?没有啊,他们是同一个团体的啊,郎东哲歪歪头表示不理解。


“对,都在一块呢,谢谢郎大夫了,舒服多了,找时间请你吃饭。”


一直趴在床上的刘也直起了身子,利索的下床穿上衣服,对上了一旁张颜齐狗狗期待的眼神。


“不带你”


张颜齐:( ′Д`)彡


逗小孩谁不喜欢逗,郎东哲笑了笑,想起自己之前在节目上还让张颜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去吧,看来这个人应该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从诊所里出来后,张颜齐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几次侧头看刘也又把头扭了回去,还是一个字也没问出来。


“该问就问,有啥不敢的,你就是给他解释清楚咱们解散了,我在目前在外面自己参加节目,然后呢?接下来的话题怎么继续,算了吧,这腰按不按都一样了。”

“以前也没见你这么细致,现在怎么还为这点小事犯了难?”


还不是因为也哥你太不注意身体,也不告诉我们,张颜齐在心里偷偷的嘀咕着。







郎东哲:对方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刘也看着微信的好友申请陷入沉思,每一个患者都还有这么周到的售后吗???点了那个绿色的框框后第一条消息很快就送达了。


郎东哲:微信找张颜齐要的

郎东哲:上次的事,我不知道,不好意思


刘也:????


这人是一直看着手机等自己通过还是巧合?上次的事……发生了什么?狐狐不知道,狐狐不记得了。


郎东哲:我当时不知道你们已经解散了,刚刚才知道


刘也:哦,没事的没事的


是个很细心负责的人啊,想起那天他们给他发来的穿着西装的郎大夫……啊,他对象真有福气。


郎东哲:你在哪?

刘也:?我在录追光呢


郎东哲:地址

刘也:……


这人也没比我大几岁啊……怎么一股子霸道总裁范儿呢?提起霸道总裁就想起了任豪,提起任豪就又想起了一件事,于是果断退出了和郎东哲的聊天界面,点开了任豪的微信。


刘也:你回来时记得带特产

刘也:小翟和洛洛都等了好久了


狐狸记忆力不太好,搭完话就溜了,根本不管倾心的人。刘也把手机息屏后揣进了衣兜里,转身进入了练习室,这里的舞台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可以和前辈们交流经验,一定要珍惜这里。秉承着这个想法的BOSS刘又一心扑在舞台上了。









当刘也想起给郎东哲回话时,还是在别人的手机上,这个“别人”不是他的小助理,也不是他的十个傻弟弟,而是郎东哲本人。


刘也刚从舞台上下来,一身京剧的扮相着实令人惊叹,现在这位看上去很儒雅的人儿正坐在沙发上刷手机,丝毫没有注意到走进休息室的郎东哲。


“唱的挺好”


顺着声音抬起头,一身笔挺的西装的郎东哲映入眼帘。


“你……怎么在这?”

“你说呢?”


郎东哲举起手机,给刘也展示被他遗忘掉的聊天记录,沙发上的人儿糊里糊涂地,这是来讨说法的????


“也哥,有个采访……”


一个西装革履的人把一个从京剧里走出来的人儿堵在了沙发与自己的身体之间,这样的画面竟有那么一丝丝的甜……小助理被震撼到了,这不就是现代版的冷漠军阀爱上无情戏子的小说情节吗!!!!军阀向来对他人冷漠,只对那一个戏子用情至深,终于在日以继夜地努力追求下,把戏子娶回了家,接下来就是世界大和谐,诞下一子,两人携手共度余生……


多么美好的故事啊!


刘也看着眼睛直放光的小助理,无奈的叹气,好好的孩子怎么就傻了……喊了几声小助理的名字才终于把她拉回现实,刘也轻轻地推了推郎东哲,以表保持距离。


小助理:BOSS害羞了!


“要麻烦你等会儿了,我需要先去做个采访”

“好”


出门后刘也甚至被小助理遗忘在了后面,看着蹦蹦跳跳的人,刘也不明白极了,这孩子怎么这么开心^_^?你老板被秋后算账了好吗!!!!!







等到刘也工作完已经是太阳快要升起的时间了,郎东哲已经不知道自己眯了几觉了,和换下了戏服的刘也一起坐车去了酒店。小助理一路上嘀嘀咕咕地说着明天的行程安排,下了车被等候多时的粉丝们团团围住,进了酒店给服务员小费,碰上同行再寒暄一会儿……


随着小助理关上门时门锁的落下,刘也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朝着床扑了过去,像摊煎饼一样把自己瘫在床上。


“终于安静了”


郎东哲陪同了一路,看着趴在床上的人总感觉心上有些不舒服,脱下西装外套搭在了椅子上,不自觉地走到了刘也的身边,开始轻轻地给刘也按揉腰部。


“我以为你们团体会一直生活在一起的,我现在处于一个小假期,左右闲着没什么事,就来找你了”

“谢谢郎大夫还能想起我”


郎东哲皱了皱眉,真官方。


“所以刘老板可以收留我几天不?”

“嗯……嗯!?!?”


刘也人都傻了,你做大夫挣得比我都多吧,你收留我还有点可能。


“这段时间也给你按按腰,调理一下身体,收留一个大夫百毒不侵,不亏”

“啊,啊行,谢谢”







“也哥今天早餐丰盛啊!”


“也,吃小龙虾去不?”

“不了”


“小也我昨天起夜给你发微信,你居然罕见地没回啊!”

“哈哈哈最近在早睡早起”


“听说也哥最近在养生,怎么就突然开始养生了?”

“可能突然醒悟自己到年纪了吧”


“粉丝们都在说最近的也哥特别保暖,有什么可以推荐给粉丝们的保暖方式吗?”

“棉裤,羽绒服,保温杯,保温饭盒,暖手袋,暖贴啥的都挺有用的”





如果,如果可以,我一定暴打一顿张颜齐!


刘也看着眼前抓包自己偷吃小龙虾的郎东哲,暗自在心里咒骂着张颜齐。


“吃吧”

“我错了”


“没事你吃”

“别别别,我不吃了,我错了”


郎东哲看这人被自己吓得不轻,无奈地戴上手套拿起了小龙虾,把亲手剥好了的小龙虾放在了刘也嘴边。


这是干嘛……试探我?我才不信他能让我吃,但看着也不像生气了啊……


刘也得大眼睛转来转去,迟迟不张嘴,朗东哲直接塞到了他的嘴里,继续剥下一个的同时缓缓开口道。


“我明天就回去了,在你这待了半个月,诊所还有病人等着我呢”

“我走了你也得注意点,别一没人管你了就放飞自我什么都乱吃,再把胃又吃坏了”

“练舞之前必须热身,注意着点腰,年龄都摆在这了”


“那个,今天要不一起睡?”


郎东哲被突然打断,疑惑地看向刘也,自己在隔壁自己有一个房间,平时都恨不得赶紧给自己送走,他可以偷吃点东西,刘也今天能提出留宿的邀请实属不易。


“好啊”







一张大床想挤下两个男人很难,但挤下一个控制身材爱豆和一个身材很好的大夫并不难。但好像朗东哲那边很冷,他往刘也身边靠了又靠,慢慢地,慢慢地,小狐狸就这样被圈在大灰狼的呼吸中,睡着了。


如果不是楼上的住客把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吵醒了刘也,估计这贪睡的狐狸能一直睡到中午。醒来时身边的人已经离开了,搭在椅子上的衣服被拿走了,那人平时倒扣在桌子上的书不见了,门口好像从没出现过多余的一双鞋……他离开的干干净净,好像这半个月从没有出现过一样。


刘也的生活回到了从前那样,练舞练到忘记吃饭,熬夜到第二天天亮后一觉睡到中午,总是在笑着和前辈们说没事没事后自己偷偷揉着腰。偶尔也会拿起手机对着和那人的聊天界面发呆,自从他走后,两人再没有说过话。或许有些期待他的消息吧,只有一点点,只 有 一 点 点……






全身心投入到舞台中时,时间流动地飞快,转眼就结束了追光的舞台旅途。弟弟们在群里吵着要出来吃一顿,刘也安抚他们等一等,等自己忙完就去和他们聚,搞得撒娇精翟潇闻后来抱怨了好久。


刘也才不怕这个小企鹅的抱怨,他可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说不上来到底有没有机会,但他总要去尝试一下。






当刘也在诊所门口看见抱着一束鲜花的朗东哲时,他知道了,他没有赌错,而且,自己好像被骗了。


“你在等谁?”

“那你又来找谁?”


“……不说拉倒”

“我在等你,你一定会来”


“万一我没来呢?”

“那我就再制定一个属于你的药方”


刘也接过花,扑向朗东哲,他们在阳光下拥抱,吸收着那些分开的日子中丢失的对方的气味。


“刘老板需要为自己的后半生预约一个医生吗?”

“当然”









彩蛋:

如果,如果可以,我一定好好感谢张颜齐!


张颜齐:兄弟也不缺啥,就是缺点钱

张颜齐:也哥支付宝还是微信?


刘也:不如见面谈?


张颜齐:不不不

张颜齐:我错了


刘也:准备好你的份子钱

刘也:两份


张颜齐:啊?














☕:我放假啦我放假啦我放假啦我放假啦我放假啦

🎉🎉🎉🎉🎉🎉🎉🎉🎉🎉🎉🎉🎉🎉🎉🎉

☕:但我依旧会很忙,《与君周旋》我估计等我高中毕业都不会更完了,先放下它等一等吧

☕:这篇是从去年年底开始屯的😂终于在今天结束了🌚

☕:有好多话想和你们说,但突然想不起来说些什么了,那就送一波祝福吧


㊗️各位新的一年学业事业双丰收,事与愿随,健康平安,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评论(35)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杯咖啡☕ | Powered by LOFTER